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省馬鞍山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增至10人

2021年11月20日 09:47:3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合肥11月19日電(記者程士華、陳諾)記者19日從安徽省應急管理廳獲悉,安徽省馬鞍山市博望區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數上升至10人。其余6名傷者中,4人傷情穩定,1人重症好轉,1人危重趨穩轉重症。

    11月15日22時許,馬鞍山市博望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重型自卸貨車與一輛小型普通客車相撞,造成小型普通客車乘坐人員7人當場死亡、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8人受傷。19日,該事故死亡人數上升至10人。經現場工作組了解,事故有三個直接原因:肇事貨車涉嫌超速;事故小客車嚴重超載;事發道路紅綠燈、監控、路燈等交通配套設施正在建設,整體尚未交付使用,道路交叉口放置一個太陽能式臨時紅綠燈。事故初步暴露三個問題:一是城市工程運輸車輛安全管控不到位,二是非法違法客運問題突出,三是城市道路交通安全隱患排查不細致、不徹底,存在漏洞和盲區。

    安徽省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19日發布《關于馬鞍山市博望區“11·15”道路交通事故緊急通報》,要求全省各地要從該事故吸取教訓,持續深入開展安全生産專項整治,尤其是臨近年底,企業趕工期、搶進度、超能力生産經營衝動強烈,各類不安全因素交織疊加累積,安全形勢嚴峻復雜。各行業領域都要全面加強安全生産工作,持續深入開展隱患排查,時刻繃緊思想之弦,不斷強化工作措施,堅決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發生。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銀裝素裹!雪後黃山宛如童話世界

    銀裝素裹!雪後黃山宛如童話世界

  • 【“飛閱”中國】冬·晨

    【“飛閱”中國】冬·晨

  • 安九高鐵安慶至黃梅段開始試運作

    安九高鐵安慶至黃梅段開始試運作

  •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來世界制造業大會買買買!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來世界制造業大會買買買!

  • 加油!考研人

    加油!考研人

  • “硬核科技”炫酷亮相世界制造業大會

    “硬核科技”炫酷亮相世界制造業大會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08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