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合肥市家政服務誠信體係評分指南來了!

2021年10月15日 17:34:52 來源: 合肥大數據公司

    近日,在合肥市家政服務工作推進會上,合肥市家政服務綜合公共資訊網絡平臺公布了誠信分體係評分指南。依托家政服務證和誠信分體係,合肥市范圍內的家政企業和家政服務員擁有唯一可追溯的信用記錄平臺及評價係統,滿足了廣大市民對于家政服務企業和從業人員誠信經營、誠信從業資訊的了解需求。同時,企業也可通過統一的互聯網平臺展示企業良好的形象,提高自身競爭力。

    我們在此發布誠信體係誠信評分指南以及誠信評分查看方法。 

    一、誠信評分指南

    1.家政企業誠信評分指南

    家政企業評分加分項有企業規模、運營模式、接單情況等,如下圖。

微信圖片_20211014104409

    家政企業評分減分項有失信行為、投訴情況等,如下圖。

微信圖片_20211014104419

    2.

家政員誠信評分指南

    家政員評分加分項有榮譽獎勵、雇主評價、接單情況、家政卡等級等,如下圖。

微信圖片_20211014104424

    家政員評分減分項有失信行為、投訴情況、接單情況等,如下圖。

微信圖片_20211014104428

    二、如何查看誠信分

    家政企業可以登錄PC端(合肥市家政服務綜合綜合公共資訊網絡平臺官網)、移動端(合肥家服APP、微信公眾號、微信小程式)查詢誠信分明細;家政員可以登錄移動端(合肥家服APP、微信公眾號、微信小程式)查看誠信分。

    在消費者端口,誠信分的展示將換算為星級,由1星至5星,分級排列,星級越高代表誠信分越高。合肥家政服務誠信體係需要運營平臺、家政企業、家政員以及消費者共同努力,共同維護。在此我們呼吁消費者積極客觀公正地對家政員的服務作出評價,也歡迎廣大消費者對平臺提出寶貴意見,讓我們一起助力合肥家政服務行業高品質發展。(阮夢生)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796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