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西南部一廢水處理設施爆炸致4死1傷
2020-12-04 11:28: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倫敦12月3日電(記者梁希之 金晶)英國西南部布裏斯托爾市埃文茅斯地區一家污水處理廠的廢水處理設施3日發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1人受傷。

  當地警方當晚公布的初步調查結果顯示,爆炸發生在污水處理廠一個巨大的金屬直立式筒倉中,該筒倉中裝有經過處理回收的生物固體。筒倉頂部被炸開,事發時5人在筒倉頂部或者附近工作。死者中有3人是當地水務公司的雇員,還有1人是承包商。

  現場目擊者説,爆炸發生時聽到巨響,事發現場附近的建築物出現震動。當地消防救援部門在接到報警後到場展開救援。目前污水處理廠已被關閉,警方排除了恐怖襲擊的可能性,爆炸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英國首相約翰遜在推特上對事故遇難者表示哀悼,對爆炸中人員傷亡“深感難過”。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英國西南部一廢水處理設施爆炸致4死1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82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