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將于下周恢復國際客運航班
2020-09-03 05:49: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安曼9月2日電(記者冀澤)約旦政府2日宣布,約旦將從8日起開放機場並陸續恢復國際客運航班。

  約旦新聞事務國務大臣兼政府發言人阿姆賈德·阿達萊當天説,約旦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從8日起開放機場並陸續恢復國際客運航班。所有入境乘客須提供登機前72小時內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並在入境後接受第二次核酸檢測。

  阿達萊表示,約旦政府將根據不同國家當前疫情狀況將其劃分為“綠色”“黃色”“紅色”三個等級。來自“綠色”風險等級國家的乘客,若在抵達約旦後核酸檢測結果仍為陰性,無須集中隔離,但須居家隔離7天;來自“黃色”和“紅色”風險等級國家或不在分級列表上國家的乘客須接受集中隔離,時間最長約一周,其間還須接受核酸檢測,集中隔離之後仍須居家隔離一周。

  他説,具體分級國家列表將于近日公布,並將根據疫情隨時調整。

  約旦曾計劃于8月初重啟國際客運航班,但因本土疫情反彈不斷推遲。約旦衛生部9月2日公布的數據顯示,該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2161例,其中治愈1610例,死亡15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約旦將于下周恢復國際客運航班-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4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