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醫療專家組為我援西非多國醫療隊進行線上疫情防控培訓
2020-04-27 02:45: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洛美4月26日電(記者肖玖陽)瓦加杜古消息:在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的安排下,中國援布基納法索抗疫醫療專家組25日為我援西非國家醫療隊進行線上新冠疫情防控培訓。

  來自布基納法索、尼日爾、幾內亞比索、塞內加爾、塞拉利昂、維德角、貝南、查德、利比裏亞、幾內亞、岡比亞、馬利、多哥和迦納14個國家的援非醫療隊及專家組成員共242人參加。

  此次培訓由專家組副組長梁樑主持。醫療組專家進行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新冠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防護》等線上專題培訓,並分享了援助武漢醫療隊員的新冠診治經驗。專家組還解答了疫情防控和診治相關問題。

  中國援布基納法索抗疫醫療專家組共12人,主要來自天津市人民醫院和天津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專家組16日抵達布基納法索,將在布工作14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中國醫療專家組為我援西非多國醫療隊進行線上疫情防控培訓-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90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