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汶萊包機接運中國籍員工赴文復工充分體現兩國攜手抗疫的積極意願
2020-04-24 21:2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記者溫馨)針對汶萊皇家航空公司的包機22日接運恒逸實業(汶萊)有限公司中國籍員工赴汶萊復工,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4日表示,中文雙方共同安排中國籍員工返文,充分體現了兩國攜手抗擊疫情、推進合作的積極意願,中方願同各國加強國際合作,把疫情對世界經濟的影響降到最低。

  耿爽在當日例行記者會上説,當前,中方正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進國內復工復産達産,同時也在積極指導和幫助中資企業推進海外項目的正常運轉。恒逸石化項目是中文共建“一帶一路”的重點項目。雙方共同安排中國籍員工返文,充分體現了兩國攜手抗擊疫情、推進合作的積極意願,有助于兩國持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

  “中方願同各國一道,在積極抗擊疫情的同時,加強國際合作,全力維護全球産業鏈、供應鏈穩定,把疫情對世界經濟的影響降到最低。”耿爽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外交部:汶萊包機接運中國籍員工赴文復工充分體現兩國攜手抗疫的積極意願-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