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總理默克爾開始居家隔離
2020-03-23 04:01: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疫情)(1)德國總理默克爾開始居家隔離

  這是3月11日德國總理默克爾在德國首都柏林出席新聞發布會的資料照片。 新華社記者 單宇琦 攝

  新華社柏林3月22日電(記者任珂 張遠)德國政府發言人賽貝特22日説,由于日前接觸過的一名醫生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總理默克爾已開始居家隔離。

  賽貝特説,默克爾是在22日傍晚與媒體記者見面後被告知此事的。20日下午,這名醫生給默克爾注射了肺炎球菌疫苗。目前該醫生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賽貝特表示,默克爾在未來幾天裏將接受多次檢測,居家隔離期間她仍將處理公務。

  22日下午,默克爾與德國各州州長召開視頻會議。會後她向媒體宣布,為了控制疫情繼續發展,將在全國實施更嚴格的防控措施,包括限制人與人之間的接觸。

(國際疫情)(2)德國總理默克爾開始居家隔離

  這是2月19日德國總理默克爾在德國首都柏林出席新聞發布會的資料照片。 新華社記者 單宇琦 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德國總理默克爾開始居家隔離-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75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