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新冠肺炎病例數升至213例
2020-03-16 10:32: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15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衛生部15日發布數據顯示,當天以色列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0例,累計病例升至213例,其中治愈4例,尚無死亡病例報告。

  據以色列衛生部介紹,目前以色列有18名醫務人員確診感染,另有超過2500名醫務人員正在接受隔離。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當天發表聲明説,以色列內閣舉行會議,同意接受以色列衛生部請求,允許以色列國家安全總局(辛貝特)追蹤新冠肺炎患者智能手機,以便找出他們確診前曾經活動過的地方。

  聲明説,國家安全總局將不參與隔離相關的執法工作,所獲資訊只能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這一決定只有經議會同意後才能生效,一經同意,國家安全總局追蹤患者手機的許可權生效時間最多為30天。

  以色列政府當天還出臺新規,同意以色列警方和地方政府部門對違反隔離規定或違規聚會者處以行政罰款。記者從以色列警方獲悉,截至15日以色列警方已經立案調查了52起個人違反隔離規定的案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以色列新冠肺炎病例數升至213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71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