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5名中國遊客在尼泊爾遭遇車禍受輕傷
2020-01-17 19:58: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25名中國遊客在尼泊爾遭遇車禍受輕傷

這是1月17日在尼泊爾奇特旺拍攝的交通事故現場。新華社發

  新華社加德滿都1月17日電(記者周盛平 唐薇)當地時間17日上午,25名中國遊客在前往尼泊爾南部熱門旅遊地奇特旺的途中遭遇車禍受輕傷,並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傷者情緒總體穩定。

  事發地點距離首都加德滿都約200公里。根據中國駐尼泊爾使館提供的資訊,這輛載有中國遊客的旅遊大巴與一輛卡車相撞,當地在事發當天及前一天有集中降雨,部分路段有塌方。

(國際)(3)25名中國遊客在尼泊爾遭遇車禍受輕傷

1月17日,在尼泊爾奇特旺,中國遊客在醫院接受治療。新華社發(蘇詹 攝)

  奇特旺醫學院教學醫院收治了部分受傷中國遊客。該院急診科負責人巴特拉伊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説,中國傷者情況都不嚴重。

  中國駐尼使館官員還表示,使館已委派鄰近領館人員協助志願單位前往醫院,代表使館看望、安撫傷員,提供協助。

  尼警方認為超速可能是事故的主因。他們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25名中國遊客在尼泊爾遭遇車禍受輕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47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