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西部發生警察遇襲事件14人死亡
2019-10-15 03:31: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墨西哥城10月14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國家安全部門14日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説,墨西哥西部米卻肯州當天發生一起警察遭武裝分子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4名警察死亡。

  消息説,當地時間14日上午,米卻肯州一支警方執勤隊伍在該州阿吉利亞市附近執行公務時遭到武裝分子偷襲,雙方發生交火,造成人員傷亡。

  墨西哥國家安全部門對這起襲擊事件表示譴責,並表示將與當地警方保持密切聯繫,提供必要支援以抓捕襲擊者。

  據墨西哥媒體報道,這些武裝分子可能來自當地販毒集團。他們持有重型武器,乘坐多輛汽車對警方發動襲擊,在事發後逃離現場。

  米卻肯州是墨西哥發生暴力事件最多的地區之一。據報道,近年來販毒集團為了爭奪地盤,頻繁在阿吉利亞市及其附近地區制造暴力事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墨西哥西部發生警察遇襲事件14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10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