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非總統圖瓦德拉會見鄭建邦
2019-04-26 04:26: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班吉4月25日電  中非總統圖瓦德拉24日在班吉會見到訪的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鄭建邦一行。

  鄭建邦向圖瓦德拉轉達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鄭建邦説,近年來中國同中非關係發展順利,雙方政治互信日益增強,各層次人員往來和經貿等領域務實合作有序推進。中方將一如既往支援中非和平進程和國家建設,願以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為契機,推動兩國友好合作關係持續向前發展,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圖瓦德拉請鄭建邦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中非方將一如既往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同中方共同致力于鞏固和發展兩國友誼與合作。

  鄭建邦還分別與中非國民議會議長恩貢、總理恩格雷巴達舉行了會見會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中非總統圖瓦德拉會見鄭建邦-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417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