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爾吉斯斯坦總統:視發展對華關係為吉外交政策優先方向
2019-03-14 12:59: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比什凱克3月13日電(記者關建武)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13日表示,吉方珍視吉中友誼,視發展對華關係為其外交政策的優先方向之一。

  熱恩別科夫當天在接受中國新任駐吉大使杜德文遞交國書時表示,吉方願同中方進一步增進政治互信,密切高層往來,擴大兩國地方交流,不斷豐富和充實吉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

  熱恩別科夫還説,吉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吉的支援和幫助。吉爾吉斯斯坦是“一帶一路”建設的堅定支援者和積極參與者,願加強與中方在政治、經貿、人文、安全等各領域的合作。

  杜德文表示,中吉是友好鄰邦,兩國關係一直保持健康穩定發展的良好勢頭。相信通過中吉雙方共同努力,中吉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將不斷提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8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