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總統阿爾維會見高雲龍
2019-02-16 12:39: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伊斯蘭堡2月16日電 2月15日上午,巴基斯坦總統阿爾維在伊斯蘭堡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高雲龍。

  高雲龍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友好情誼深入人心。中巴經濟走廊給兩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利益。中方願推動兩國議會、民間交往,在“一帶一路”建設框架下與巴方開展更緊密合作。

  阿爾維表示,中巴友好源遠流長,歷久彌新。歷屆政府均對華友好。巴方將堅持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問題上堅定支援中方立場,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加強與中方溝通協調。巴方願與中方攜手,把“一帶一路”和中巴經濟走廊建設推向新高度。

  高雲龍一行應巴參議院邀請,于2月13-16日訪巴,其間還會見了參議院主席桑吉拉尼、參議院執政黨領袖法拉茲、全巴工商聯主席阿查克扎伊,出席“絲路之友俱樂部”首場活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巴基斯坦總統阿爾維會見高雲龍-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12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