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典專家:相信中國經濟改革能夠取得更大成績
2018-01-08 12:5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1月7日電(記者付一鳴)瑞典安全與發展政策研究所所長施萬通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推進品質、效率與動力變革對中國經濟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他相信中國經濟改革能夠取得更大成績。

  “如今中國已不再是依賴低成本的發展中經濟體,而是在中高端市場參與競爭。中國需要進一步激發私營企業的活力,同時提高産品品質,以取得更大的成功。中國不僅需要涌現出更多創新的新型公司,也需要政府為私營公司走上新的道路建立激勵機制”,他説。

  此外,施萬通認為,中國在加強污染防治,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領域成績出色,“毫無疑問,中國在綠色經濟領域投入最多,所取得的效果也非常明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炫彩”冰雪節
“炫彩”冰雪節
冰雕炫彩
冰雕炫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22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