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經合組織建議德國繼續通過改革保持經濟活力
2017-11-29 10:58: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1月28日電(記者 喬繼紅)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經合組織)在28日發布的報告中,建議德國繼續推行經濟改革,以保持增長活力和動力。

  當天,經合組織發布全球經濟展望報告,其中針對德國經濟發展,該組織建議德國推進各項改革,如加速提升頻寬和網速等數字化基礎設施、減輕低收入者稅負和提高兒童福利支出等。

  經合組織認為,歐元區經濟增長促進德國出口和企業投資,低失業率和工資增長有利于私人消費,此外利率水準維持歷史低位和住房需求增加推動建築業快速發展,這些都是德國經濟發展的積極因素。

  但經合組織同時指出,德國還應加速推進政府支出和稅收等各項改革,以維持經濟增長勢頭。

  經合組織在報告中將德國今年經濟增長預期從之前的1.7%上調至2.5%,明年增長預期從2.0%上調至2.3%,2019年增長預期為1.9%。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火車展看“紐約”
小火車展看“紐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菲律賓手工開礦人生活實錄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航拍重慶奉節小寨天坑
葉色斑斕
葉色斑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2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