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外長:中國共産黨領導的改革開放創造經濟奇跡
2017-10-28 17:1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的黎波裏10月28日電(記者張軒瑞 娜伊瑪)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外長西亞拉日前在的黎波裏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由中國共産黨領導的中國改革開放創造了舉世矚目的經濟奇跡。

  西亞拉説,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為中國的發展作出巨大貢獻。通過深化經濟體制改革,中國保持了經濟中高速增長,經濟發展取得顯著成績,並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堪稱經濟奇跡。

  西亞拉指出,中國注重人口與資源環境的均衡發展,不斷優化經濟結構,這使得中國人民生活顯著改善,社會事業快速發展。

  他還説,相信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未來中國必將繼續取得成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自上海博物館的珍寶”在希臘展出
“來自上海博物館的珍寶”在希臘展出
重陽菊香醉遊人
重陽菊香醉遊人
河北曹妃甸:金秋喜開豐收鐮
河北曹妃甸:金秋喜開豐收鐮
魚幹飄香秋意濃
魚幹飄香秋意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87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