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大利建在洞穴裏的水療中心 不同尋常的享受
2017-10-04 07:03: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很多酒店提供水療服務,而意大利蓬扎島上一家酒店的水療服務與眾不同,因為它設在彎彎曲曲的洞穴裏。

  真納羅·格雷卡當初在蓬扎島上建聖多米蒂拉大酒店時,偶然掉進一個坑裏,接著發現了一串洞穴,于是想到在洞穴裏建水療中心的主意。

  跳進與水療中心連接的一個游泳池,穿過頗具地中海風情的白色洞口,客人會發現洞口裏面隱藏著一座奇妙的水中迷宮。

  淺藍色的清澈池水輕輕蕩漾,陽光透過開鑿在洞壁上的窗口灑在水面上。客人可以靠在床背略高于水面的石頭水療床上歇息,也可以享受洞壁上射出的水流的按摩。

  每個洞穴的水溫不同,洞穴之間以人造水簾相隔。穿行在洞穴之間,客人會感到一種曲徑通幽之妙。(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利比亞與意大利同意加強合作打擊非法移民
    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總理薩拉傑28日在的黎波裏會見到訪的意大利外長阿爾法諾,雙方同意在維護邊境安全、打擊非法移民等問題上加強合作。
    2017-09-29 10:19:43
  • 意大利一軍機在飛行表演時墜毀飛行員遇難
    意大利一架軍用飛機24日在意中部城鎮泰拉奇納參加飛行表演時突然墜毀,飛行員不幸遇難。
    2017-09-25 12:57:00
  • 意大利上調今明兩年經濟增長預期
    新華社羅馬9月24日電據當地媒體24日報道,鑒于經濟增長好于預期,意大利財政部將2017年和2018年經濟增長預期分別上調0.4和0.5個百分點至1.5%。
    2017-09-24 23:11: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賞菊圓明園
金秋賞菊圓明園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