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習所開講了|讀懂“人民”二字的分量
講習所開講了|讀懂“人民”二字的分量
2022-02-19 21:02:5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在新的起點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提出“十個明確”,其中之一就是,明確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必須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推動人的全面發展、全體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為明顯的實質性進展。

  “明確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其出發點和落腳點都在這裏——“以人民為中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們唯有踔厲奮發、篤行不怠,方能不負歷史、不負時代、不負人民。

 

  相關推薦: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中國的“最大優勢”

  講習所開講了|讀懂“兩步走”的深刻考量

  講習所開講了|讀懂“人民”二字的分量

  講習所開講了|讀懂這兩個“布局”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這個“總目標”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這場廣泛而深刻的革命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這三個“新”

  講習所開講了|讀懂這十二個字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天下一家”情懷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窯洞對”的新內涵

 

【糾錯】 責任編輯: 趙陽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7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