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習所開講了|讀懂這兩個“布局”
講習所開講了|讀懂這兩個“布局”
2022-02-20 20:37:3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提出,明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總體布局是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五位一體,戰略布局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四個全面。

  “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戰略目標已經實現,“四個全面”的內涵與時俱進,“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成為新的目標。

  前進沒有止境。“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內容。明確了兩個“布局”,就明確了我們實現“總目標”的“路線圖”。

 

  相關推薦: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中國的“最大優勢”

  講習所開講了|讀懂“兩步走”的深刻考量

  講習所開講了|讀懂“人民”二字的分量

  講習所開講了|讀懂這兩個“布局”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這個“總目標”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這場廣泛而深刻的革命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這三個“新”

  講習所開講了|讀懂這十二個字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天下一家”情懷

  講習所開講了丨讀懂“窯洞對”的新內涵

 

【糾錯】 責任編輯: 趙陽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