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湖南宣講
2020-11-13 20:12: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長沙11月13日電(記者譚暢)13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湖南省長沙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財政部黨組書記、部長劉昆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1700余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劉昆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從“深刻認識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有利條件和重要特徵”“準確把握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牢牢把握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而團結奮鬥”等四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全面宣講和深入解讀。

  報告會前後,劉昆分別前往馬欄山視頻文創産業園、岳麓書院進行宣講,與園區幹部群眾、湖南大學師生代表等互動交流,對大家關心的問題現場解答闡釋,分享學習體會。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湖南宣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3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