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江蘇宣講
2020-11-11 19:14: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南京11月11日電(記者沈汝發)11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江蘇省南京市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作宣講報告。宣講報告會採用視頻會議形式,江蘇各設區市、縣(市、區)設分會場。

  李小鵬從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有利條件、重要特徵,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等四方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全面係統闡釋宣講。

  11日下午,李小鵬來到南京大學鼓樓校區、南京長江第五大橋建設現場,與高校師生、工程建設者代表等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互動交流,對大家關心的問題現場解答闡釋,面對面開展有針對性宣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江蘇宣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72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