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艾力更·依明巴海:為人民文化權益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20-08-28 19:15: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28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執法檢查組28日在京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郝明金、蔡達峰出席。

  在聽取有關部門關于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實施情況的匯報後,艾力更·依明巴海指出,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的貫徹實施承載著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的重大使命。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公共文化服務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緊扣法律規定開展檢查,聚焦公共文化服務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等問題,壓實壓緊政府主體責任,充分調動社會力量參與,加強配套制度建設,使法律規定轉化為治理效能,成為人民群眾看得見、摸得著、享受得到的文化福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艾力更·依明巴海:為人民文化權益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42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