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致敬,舍生忘死的抗洪英雄!
2020-08-20 23:13:42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你們的親人也是我們的親人,是祖國的親人”,日前,習近平總書記在安徽看望慰問在防汛抗洪中不幸犧牲同志的親屬。一番話飽含深情,道出全社會對抗洪英雄的深深敬意。

  每當危難時刻,總有英雄挺身而出。面對洶涌的洪水,抗洪搶險人員衝鋒在前、日夜奮戰,守護著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産安全,有的甚至獻出了寶貴生命。舍小我為大我,用生命踐行使命,他們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弘揚英雄精神,激發奮鬥力量,就是我們告慰英雄的最好方式。

  相關連結:

  習近平看望慰問抗洪犧牲同志親屬

  危難關頭,總有英雄挺身而出——記習近平總書記關心的三位抗洪英雄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華微評:致敬,舍生忘死的抗洪英雄!-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39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