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教委:各類型幼兒園17日起均停止開園
2020-06-16 23:38:41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北京市教委16日晚間通報,各類型幼兒園17日起均停止開園。校外培訓機構繼續暫停線下課程和集體活動。

  根據北京市應急響應級別調至二級的要求,從17日起北京市中小學各年級停止到校上課,在京高校學生停止返校。北京市教委要求,各學校要及時通知每一名學生家長,同時做好線上教學的無縫銜接、心理疏導等工作,確保學生平穩進入居家學習。初三、高三年級也同步恢復居家線上教學,學校要特別關注畢業年級復習過渡的各項工作,安排發放相關學習資料。

  此外,各中等職業學校、各在京高校(含高職)參照基礎教育階段執行,從17日起停止返校。學校可以通過線上辦理、遠端服務等方式,做好畢業離校工作。(記者 趙琬微)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北京市教委:各類型幼兒園17日起均停止開園-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12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