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資委將推出一係列政策措施支援引導央企深化改革
2020-04-18 14:4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18日電(記者王希)國務院國資委將制定出臺一係列支援引導中央企業深化改革、提質增效的政策措施,扎實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改革發展和黨的建設各項工作,奮力實現全年目標任務。

  這是記者從國資委日前召開的“中央企業一季度經濟運作情況通報暨2020年度經營業績責任書簽訂視頻會議”上了解到的資訊。

  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郝鵬在會上表示,中央企業受到疫情衝擊影響嚴重、面臨的風險挑戰明顯增多,要清醒、全面、辯證、長遠地看待疫情帶來的挑戰和機遇,推動中央企業生産經營盡快恢復正常秩序,不斷鞏固和拓展高品質發展的基礎和空間。

  他表示,要在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突出抓好穩經營、穩産業鏈、穩企業,以及保國計民生、保重大工程、保安全生産、保高品質發展等方面的工作,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為實現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作出更大貢獻。

  據了解,通過視頻會議係統,郝鵬代表國資委與中央企業負責人簽訂了2020年度經營業績責任書。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國資委將推出一係列政策措施支援引導央企深化改革-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7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