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州依法加強對外籍人士涉疫情違法案件處置
2020-04-16 21:33: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廣州4月16日電(記者陸浩)在16日舉行的廣州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廣州市公安局二級巡視員蔡巍表示,廣州已出臺廣州市公安機關疫情防控期間多項涉外工作指引,進一步規范日常涉外執法,加大對外籍人士涉疫情違法犯罪案件的處置力度,嚴格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法律和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對虛報資訊、隱瞞病情、逃避隔離觀察等拒絕執行疫情防控措施的違法犯罪行為,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蔡巍説,廣州警方始終堅持嚴格公正文明規范執法,依法處置涉疫情涉外違法犯罪案件,確保對所有人員一視同仁、平等以待,“廣州警方將加強對一線執勤民警的執法培訓與管理工作培訓,切實做到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廣州依法加強對外籍人士涉疫情違法案件處置-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6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