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在莫斯科與俄專家交流經驗
2020-04-14 03:57: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在莫斯科與俄專家交流經驗

  4月12日,中國政府赴俄羅斯抗疫醫療專家組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第40臨床醫院與俄專家就新冠疫情防控和醫療救治等問題展開交流。 新華社發

  新華社莫斯科4月13日電(記者張驍)中國政府赴俄羅斯抗疫醫療專家組12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第40臨床醫院與俄專家就新冠疫情防控和醫療救治等問題展開交流。

  當天,中俄專家就新冠患者收治標準、ICU重症患者診療方案、定點收治醫院間協作機制、一線醫護人員安全防護與檢測、流行病學調查研究、新冠病毒發展趨勢等問題進行經驗交流。

  莫斯科第40臨床醫院是一所現代化大型綜合醫院,被指定為新冠患者定點收治醫院。

  中國政府赴俄抗疫醫療專家組一行10人11日下午抵達莫斯科,隨機攜帶一批向俄方捐贈的抗疫物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中國抗疫醫療專家組在莫斯科與俄專家交流經驗-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5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