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將舉辦國家安全教育網絡圖片展
2020-04-13 21:27: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澳門4月13日電(記者王晨曦)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13日表示,特區政府將于4月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舉辦“國家安全走進校園”網絡圖片展,加深澳門居民尤其是青年學生對國家安全的認識。

  新聞局表示,為配合特區政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避免人群聚集,此次“國家安全走進校園”網絡圖片展,主要對象是澳門各所高等院校及中學的學生,同時也歡迎廣大澳門居民登入瀏覽。

  網絡圖片展由澳門中聯辦提供支援,圍繞“國家安全 全民有責”的核心精神,闡述復雜多變的環球局勢對國家安全的影響、“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內涵以及國家和澳門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法制、體制及機制建設。同時介紹澳門特區政府致力促進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維護公共安全和澳門全社會同心協力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等情況。並通過展現澳門新生代關心社會和國家的一面,大力宣傳國家安全由我做起。

  網絡圖片展將于4月15日上午9時開通啟用,澳門中聯辦網站也將同步開通圖片展。

  澳門于2018年和2019年均舉辦了國家安全教育展,社會各界反應熱烈,各界團體、機構、學校、公務員、市民踴躍觀展,入場人次分別超過1.8萬和3.5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澳門將舉辦國家安全教育網絡圖片展-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8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