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衛健委發布支援湖北省和武漢市疾控隊伍人員名單
2020-04-11 19:37:13 來源: 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家衛生健康委疾控局關于印發支援湖北省和武漢市疾控隊伍人員名單的通知

國衛疾控綜合便函〔2020〕21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衛生健康委疾控處,中國疾控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我委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在中央指導組的統一指揮下,國家衛生健康委科學調度,中國疾控中心和各地衛生健康委、疾控中心積極響應,組建了一支支疾控隊伍支援湖北省和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疾控隊員們根據前方不同階段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混編成疫情分析研判、實驗室檢驗檢測、心理救援、環境衛生與消毒、社區防控、流行病學調查、公共衛生援助和營養幹預等工作隊,在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為做好一線人員關心關愛工作,鼓舞全係統士氣,現將支援湖北省和武漢市疾控隊伍人員名單印發給你們(詳見附件)。全國疾控係統要向逆行出徵的援鄂、援漢防控隊員們學習,慎終如始,再接再厲、善作善成,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國家衛生健康委疾控局

2020年4月8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國家衛健委發布支援湖北省和武漢市疾控隊伍人員名單-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4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