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將減免電費4.62億元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2020-03-15 10:44: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蘭州3月15日電(記者王銘禹)記者從國家電網甘肅省電力公司了解到,甘肅省電力公司2月初開始執行階段性降低用電成本政策,預計為全省符合要求的非高耗能大工業企業、非高耗能一般工商業用電客戶減免電費4.62億元,惠及80多萬戶用電客戶,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甘肅省電力公司電力行銷部營業處副處長黎啟明介紹,本次階段性降低用電成本政策執行時間為2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將減免非高耗能大工業企業電費的5%,減免非高耗能一般工商業用電客戶電費的5%,惠及電力客戶80多萬戶;延長“支援性兩部制電價政策”執行期限,惠及電力客戶5800多戶。

  “所有減免電費均由甘肅省電力公司承擔,不向發電企業等上游企業傳導,也不會向代收的政府性基金分攤。”黎啟明説,對于符合政策、2月份已繳納電費的用戶將在3月份進行核減,確保政策紅利及時有效落地。

  據了解,甘肅省還提出加快組織交易、擴大交易規模、實行差異引導、優化交易機制等7條建議,多維度降低工業企業用能成本,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甘肅將減免電費4.62億元助力企業復工復産-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1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