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開展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隱患排查
2020-03-13 10:50: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太原3月13日電(記者魏飚)記者從山西省住建廳了解到,山西省住建部門近日對所有新冠肺炎治療定點醫療機構及集中隔離點的房屋以及建築企業因疫情防控安置職工租住的酒店、公寓等房屋逐一開展安全隱患排查。

  據了解,山西省定點醫療機構及集中隔離點的房屋排查工作已基本結束,對存在問題較小的,督促立即整改;對存在較大安全隱患的,責令立即停業整改、人員全部撤離,隱患消除後方可重新啟用,同時向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進行報告。

  同時,山西省住建部門還對建築企業因疫情防控職工住房和租住的酒店、公寓等房屋逐一開展安全隱患排查。山西省住建廳要求對發現的問題隱患,要做到立整立改,確保安全。截至3月11日18時,山西省各市基本完成對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隱患排查工作。

  下一步,山西省住建廳將會同山西省應急、衛健、工信、教育等部門對全省房屋建築安全隱患開展專項整治,對存在的安全隱患分類處理,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山西開展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隱患排查-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0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