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杭州:全城亮屏向“白衣戰士”致敬
2020-03-02 21:18: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杭州3月2日電(記者俞菀)3月2日晚6時,浙江杭州101塊戶外LED大屏集體亮屏,向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務人員致敬。他們的身影和面容同時出現在了城市核心商業區、主要地標建築的大螢幕上,錢江兩岸恢宏巨幕同步上演“致敬白衣戰士”的主題燈光秀。

  浙江省衛生健康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浙江省60余萬名醫務工作者全力投入抗疫鬥爭一線。在做好省內疫情防控的同時,浙江先後派出2000余名醫護人員奔赴湖北武漢、荊門、荊州等地開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他們帶著全省人民的重托,解燃眉之急、點希望之燈,為全國疫情防控的最終勝利貢獻著力量。

  “我將勇于擔當、不辱使命、敢打必勝,堅決完成任務!”大螢幕上響起錚錚誓言,展現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畫面。

  據悉,上述公益活動將從3月2日持續至15日,每天8點到21點的每個整點,杭州主要商圈——湖濱路步行街、武林廣場、省人民大會堂北廣場、火車東站周邊及延安路沿線的101塊戶外大型顯示屏上,將迴圈播放100幅戰“疫”一線醫護人員的巨幅海報。同時,活動期間每周二、五、六的18點、19點,錢塘江兩岸媒體墻等載體將聯控聯播相關內容,實現同一個城市同一個畫面同一種聲音。

  該活動由浙江省衛生健康委、杭州市城市管理局、杭州市上城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杭州上城區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杭州西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浙江杭州:全城亮屏向“白衣戰士”致敬-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5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