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川鄂兩地博物館攜手抗擊疫情
2020-02-27 14:43: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成都2月27日電(記者童芳)26日下午,一批防疫物資滿載著四川文博人的深情厚誼,從四川博物院以航空件快遞方式發往湖北省博物館。

  據了解,四川博物院志願者團隊近日進行網上義拍活動,將義拍籌得善款用于購買口罩等防疫物資,對湖北省博物館進行定向捐贈,支援湖北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此次義拍活動有近百名志願者參與,他們拿出多年的私人藏品參與義拍,拍品有字畫、文創、工藝品、紀念幣和小家電等共44件套,所籌善款3萬余元全部用于購買口罩等防疫物資,定向捐給湖北省博物館。

  四川博物院同仁危難之中的傾情關愛,讓湖北省博物館全體職工十分感動,深受鼓舞。湖北省博物館館長方勤表示:“江漢春風起,冰霜昨夜除。我們攜手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以高品質的對外開放更好地服務人民群眾。”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川鄂兩地博物館攜手抗擊疫情-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63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