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為中國抗疫加油的全球視頻連線活動在莫斯科舉行
2020-02-19 18:26: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莫斯科2月19日電(記者劉洋)一場為“中國加油!武漢加油!”的全球視頻連線活動18日在位于莫斯科的普列漢諾夫經濟大學舉行。活動吸引全球90多個國家的上千民眾參加,他們向正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國人民表達支援和鼓勵。

  這一活動由獨聯體國家經濟發展商務中心旅遊委員會發起,普列漢諾夫經濟大學等機構參與組織。視頻連線持續約1小時,來自俄羅斯葉卡捷琳堡、聖彼得堡、喀山等20多個地區,以及來自美國、德國、印度、哈薩克斯坦、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波蘭等國家的參與者紛紛送上祝福。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球、同一個家園,擁有同樣的心。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會有力量,就能戰勝疾病,就能渡過難關!葉卡捷琳堡與你們同在!”來自俄羅斯葉卡捷琳堡的參與者説。

  活動最後,參與者共同線上觀看了關于抗擊疫情的視頻,並齊聲説:“中國加油!武漢加油!”

  獨聯體國家經濟發展商務中心旅遊委員會主任阿納斯塔西婭·帕夫洛娃説,此次活動參與者來自各行各業,都關心中國的疫情。她希望通過活動讓中國感受到來自全世界的支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為中國抗疫加油的全球視頻連線活動在莫斯科舉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