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昆山臺辦協調3.6萬只口罩助力臺青企業有序復工復産
2020-02-19 14:30: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南京2月19日電(記者陸華東)“來了一場及時雨,這種雪中送炭的支援讓我們很感動。”“之前缺少口罩很焦慮,感謝臺辦協助購買,可以放心開工了。”“關鍵時刻的幫忙,給了我們溫暖。”“臺辦伸出援手,緩解了公司防疫物資短缺的燃眉之急,加快了我們復工復産的進度。”……

  2月17日,江蘇昆山臺協青年會會長陳語歡將“昆山臺辦幫助協調3.6萬只口罩已經到貨,可以領取”的消息發布到“昆山臺青會員群”,焦急等待口罩的臺青們瞬間沸騰,頻頻為臺辦點讚,表達感謝。

  據了解,臺灣青年企業作為大陸臺企新生力量,多為中小微企業,在採購防疫物資方面渠道有限,復工復産難度大。“我們之前也試過一些渠道購買,但很難買到。最近越來越多企業開始復工,不少臺青因為沒有口罩,沒辦法及時復工、上班,蠻焦躁。”陳語歡説。

  為幫助臺青企業復工復産,昆山臺辦主動聯繫市臺協青年會,詳細了解全市臺青企業面臨的突出困難。得知口罩緊缺是復工復産棘手難題後,昆山臺辦第一時間行動,廣泛聯繫、多方籌措,很快就協調3.6萬只口罩供給臺青企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昆山臺辦協調3.6萬只口罩助力臺青企業有序復工復産-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