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實行外出人員申報健康證明臨時措施
2020-02-14 16:2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成都2月14日電(記者董小紅)四川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14日發布《關于做好外出人員申報健康證明服務的通知》,規定四川實行外出人員申報健康證明臨時措施,提供免費健康證明服務,並建立省內人員健康資訊共用互認機制,各地不得另行設置限制人員進入本區域的門檻。

  記者了解到,健康證明服務對象為所有在川居住14天以上且接受當地村(社區)管理的人員,如需跨縣域以上流動均可申報辦理;居住地醫療衛生機構對申報人在開展流行病學史調查、測量體溫的基礎上,為符合條件的申報人出具《四川外出人員健康申報證明》。

  據悉,健康證明省內資訊共用和結果互認,各市(州)、縣(市、區)人民政府和各用工單位均須認可,不得另行設置限制人員進入本區域的門檻。四川省大數據中心統一建立外出人員健康申報和查詢網上服務平臺,方便用人單位查驗。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四川:實行外出人員申報健康證明臨時措施-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74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