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疫情防控期間出入境資訊一鍵通查詢服務開通
2020-02-07 20:37: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7日電(記者熊豐)國家移民管理局7日正式上線“出入境資訊一鍵通”查詢服務,向社會提供疫情防控期間相關國家和地區採取的臨時入境管制措施和我國口岸通行情況。

  國家移民管理局為方便廣大出入境人員及時掌握疫情防控期間有關國家和地區採取的臨時入境管制措施,自1月29日起每天梳理更新並對外提供近期有關國家入境管制措施提醒。為進一步便利廣大出入境人員在疫情防控期間快速、便捷查詢了解出入境資訊,國家移民管理局研發了“出入境資訊一鍵通”服務。

  據悉,查詢服務在國家移民管理局門戶網站、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和國家移民管理局微信、支付寶小程式發布,可向社會公眾提供相關國家、地區在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採取的臨時入境管制措施,和全國各口岸開放及通行時間等情況,中國公民可即時查詢掌握出行資訊。該查詢服務界面簡潔、操作簡單,查詢人打開後可通過模糊搜索或分類檢索的方式直接查詢相關資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疫情防控期間出入境資訊一鍵通查詢服務開通-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54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