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2家醫院防疫不力被通報
2020-02-06 21:2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呼和浩特2月6日電(記者安路蒙)記者6日從內蒙古自治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獲悉,呼和浩特市2家醫院履職不力,致患者與多人接觸,予以全區通報。

  通報稱,1月25日至2月1日,呼和浩特市林某某先後6次到呼和浩特市第一醫院及賽罕區第二醫院就診,直至2月1日才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在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極為嚴峻的情況下,接診醫院的多名醫生對患者情況未引起足夠重視,兩家醫院特別是呼和浩特市第一醫院,均按照普通呼吸道感染或肺炎予以檢查治療,致使患者在7天內反覆輾轉,未得到及時收治,期間林某某與多名人員外出聚餐,與多人密切接觸,導致目前1人被感染,多名醫護人員和密切接觸者被隔離。

  通報指出,呼和浩特市第一醫院和賽罕區第二醫院對發熱患者重視不夠,防控意識不強,診療不規范,造成了疫情擴散和嚴重社會影響,予以全區通報。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內蒙古2家醫院防疫不力被通報-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3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