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推遲企業復工復業時間
2020-01-31 08:47: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哈爾濱1月31日電(記者閆睿)黑龍江省人民政府辦公廳發出通知要求,除涉及保障城鄉運轉、疫情防控、群眾基本生活必需和其他涉及重要國計民生的相關企業外,行政區域內各類企業復工復業時間不早于2月9日24時。

  黑龍江省明確,企業復工復業前要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實施檢疫查驗和健康防護,確保安全復工復業。對確因工作需要返回本省的人員,各地、各部門及所在企業要加強檢疫查驗和健康防護,所在企業要及時報告相關資訊;對來自或去過疫情重點地區的本省人員及其密切接觸者,按照規定嚴格落實醫學觀察、隔離等措施,確保做到疫情防控全覆蓋、不遺漏。同時應當依法保障員工合法權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黑龍江推遲企業復工復業時間-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1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