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市衛健委:網傳“武漢市衛健委幹部到上海過年”等不實
2020-01-22 17:42: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1月22日電(記者廖君 喻珮)針對網傳“武漢市衛健委副主任劉慶香擅離職守到上海和女兒過年,被發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輾轉躲避,後被找到並強制隔離”,武漢市衛健委官方微博“健康武漢官微”22日發文説,相關資訊嚴重不實。記者向武漢市衛健委相關同志作了進一步採訪核實。

  據稱,武漢市衛健委副主任劉慶香今年55歲,自去年12月底以來,一直堅守在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一線;她沒有女兒,只有一個在武漢工作的兒子;她和丈夫都不是醫生,丈夫因患癌症醫治無效已于去年在武漢去世。

  請網友不信謠、不傳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武漢市衛健委:網傳“武漢市衛健委幹部到上海過年”等不實-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494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