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宣講團在青海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11-16 16:5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西寧11月16日電(記者王大千)15日,中央宣講團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報告會在青海省西寧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作宣講報告。

  在兩個半小時的宣講報告中,劉結一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準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四個方面,對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係統闡述和深入解讀。青海省黨員幹部及各界代表近千人在主會場聆聽報告,市(州)、縣幹部群眾在分會場通過視頻聆聽報告。

  15日到16日,劉結一還到青海民族大學、西寧市城中區南川西路街道香格裏拉社區、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縣西海鎮與師生、基層幹部群眾交流互動,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中央宣講團在青海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4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