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沈躍躍:講好婦女奮鬥故事 唱響新時代主旋律
2019-11-15 17:4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15日電 11月15日,“我和我的祖國——《中國婦女》創刊80周年主題活動暨封面人物故事匯”在京舉行,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並講話。她希望《中國婦女》雜志等黨的婦女工作輿論陣地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守正創新,講好中國婦女奮鬥新時代的故事,更好地發揮引領服務聯繫婦女的重要作用,團結凝聚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奮力書寫婦聯輿論陣地新時代答卷。

  《中國婦女》雜志迄今出版近千期,曾報道過的苗曉紅、李素麗、鄧亞萍、唐立梅、余留芬、趙鴻飛等優秀女性代表與現場讀者分享了不忘初心、追夢建功,與祖國同命運共成長的故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沈躍躍:講好婦女奮鬥故事 唱響新時代主旋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3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