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巴西國家傳媒公司簽署合作協議
2019-11-15 17:4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11月14日電(記者彭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巴西國家傳媒公司13日在巴西利亞簽署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在視聽素材交換、聯合制作、合作傳播、5G新媒體技術和人員交流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致辭中表示,在兩國元首的共同推動下,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深化,已成為南南合作的典范。相信我們的合作將為增進兩國民心相通,促進人文交流和經貿往來等增添新動力,注入新能量。

  巴西國家傳媒公司總裁路易斯·戈麥斯在致辭中説,中國和巴西自1974年建交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夥伴關係,兩國在外交、經濟、軍事、科學和教育等領域的雙邊關係穩步發展。自2009年以來,中國一直是巴西最大貿易夥伴。衷心希望兩國主流媒體合作結出累累碩果。

  11月1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巴西旗手傳媒集團和巴西環球傳媒集團分別簽署了合作文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3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