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學習筆談:讓互聯網更好造福人類
2019-10-20 17:12: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致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的賀信中強調,各國應順應時代潮流,勇擔發展責任,共迎風險挑戰,共同推進網絡空間全球治理,努力推動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

  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加速演進,為互聯網注入了更強勁的發展動能和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同時,網絡發展不平衡、規則不健全、秩序不合理等問題也不容忽視。互聯網誕生50年來,為人類文明發展提供了強大動力。實踐證明,一個安全、穩定、繁榮的網絡空間,對各國和世界都有重大意義。風險挑戰面前,沒有誰可以獨善其身。摒棄零和博弈舊邏輯,樹立互信互利新理念,各國共同擔起責任,拿出務實行動,網絡空間治理就將取得更扎實成效,互聯網就將帶給人類更多福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華微評·學習筆談:讓互聯網更好造福人類-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12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