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皮書:中國為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貢獻力量
2019-09-27 10:06: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時代的中國與世界白皮書)白皮書:中國為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貢獻力量

  新華社北京9月27日電(記者溫馨、王卓倫)國務院新聞辦27日發布的《新時代的中國與世界》白皮書指出,中國為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貢獻力量。

  白皮書説,中國的發展離不開世界,世界的和平發展、繁榮穩定離不開中國。世界好,中國才能好;中國好,世界才更好。中國始終把自身發展置于人類發展的坐標係中,始終把自身命運與世界各國人民命運緊密相連,始終把中國人民利益同各國人民共同利益結合起來,始終做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全球發展的貢獻者、國際秩序的維護者,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貢獻智慧和力量。

  白皮書指出,中國以自身發展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堅持合作共贏、共同發展;堅定維護和推動經濟全球化;積極發展全球夥伴關係;堅定支援多邊主義,維護國際公平正義;積極參與引領全球治理體係改革和建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白皮書:中國為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貢獻力量-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2504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