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東河源東江大橋垮塌中墜河人員身份確認 1人獲救2人下落不明
2019-06-14 14:1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廣州6月14日電(記者田建川)河源市政府最新通報,在東江大橋垮塌時墜入河中的人員身份已確認,1人獲救,2人下落不明,目前,11艘搜救船舶正在現場搜救。

  14日淩晨2點12分19秒,河源市源城區東江大橋發生中間2孔垮塌,兩輛小型車輛墜落河中。

  6月14日,搜救船艇在東江大橋垮塌處搜尋下落不明人員。新華社記者 田建川 攝

  經初步核查,其中車牌號為粵P6T708的車上包括司機共2人,司機鄺某為男性,44歲,河源市源城區源南鎮風光村人,是一名滴滴車司機,目前已獲救,但乘客下落不明;另一輛白色陸地巡洋艦霸道小車,車牌號為粵P0M079,車內司機1人,無乘客,司機盧某為男性,45歲,河源市江東新區臨江鎮人,下落不明。

  河源市已成立事故調查組和現場救援組,包括應急、公安、公路、海事等部門參與其中。

  6月14日,搜救船只在東江大橋下遊搜尋下落不明人員。新華社記者 田建川 攝

  目前,現場搜救船舶共11艘,包括海事2艘、公安6艘、漁政2艘、水務1艘。惠州藍天救助隊、交通運輸部南海救助局等也先後到達現場參與搜救。

  6月14日,從空中俯瞰垮塌的河源東江大橋(無人機拍攝)。新華社記者 王瑞平 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廣東河源東江大橋垮塌中墜河人員身份確認 1人獲救2人下落不明-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62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