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昆山市重獎“頭雁人才”團隊
2018-11-07 09:42:25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前,在江蘇昆山舉行的産業科創中心建設推進大會上,來自清華大學的南策文院士團隊,來自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的閻錫蘊院士團隊被評為昆山市首批“頭雁人才”團隊,分別獲得1億元人民幣的項目資助。

  昆山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人才辦主任陳青林介紹,為推進昆山産業科創中心建設,前不久,昆山市委市政府研究出臺了《關于加快推進昆山“頭雁人才”工程的實施辦法(試行)》和《昆山“頭雁人才”認定資助辦法(試行)》,加快通過引進“頭雁人才”帶動人才集聚和創新突破。

  南策文院士團隊成員馮玉川介紹,團隊致力于固態電池研發,是全固態電池技術的領跑者,擁有授權專利37項。

  在推進會上,昆山市還表彰了首批高新技術企業、瞪羚企業、隱形冠軍、單打冠軍、新型研發機構、自主可控重點企業、人才科創投融資機構等,總計100余家。(記者 王偉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山裏的共青團“扶貧車間”
大山裏的共青團“扶貧車間”
陸地邊防:強邊固防展新顏
陸地邊防:強邊固防展新顏
湖南破獲特大非法販賣穿山甲案
湖南破獲特大非法販賣穿山甲案
廣西都安:最美的是學校
廣西都安:最美的是學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67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