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擔當新作為:做新時代好幹部》出版
2018-08-31 18:4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31日電  近日人民出版社出版《新擔當新作為:做新時代好幹部》一書,並在全國公開發行。

  該書遵守黨的十八大以來對廣大幹部擔當作為的係列要求、新時代好幹部的標準,參照中辦印發的《關于進一步激勵廣大幹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的意見》,重點解讀了新時代的好幹部標準是什麼,怎樣成為好幹部,如何為好幹部成長營造良好的政治生態等問題。做新時代的好幹部,要求廣大幹部認清歷史方位、堅定理想信念、加強理論武裝、做到絕對忠誠、全面提升能力、切實轉變作風、遵守黨的紀律、規范廉潔用權、砥礪從政道德。新時代,各級幹部要以政治擔當、歷史擔當、責任擔當,在其位、謀其政、幹其事、求實效,真正做到面對矛盾敢于迎難而上、面對危機敢于挺身而出、面對失誤敢于承擔責任、面對歪風邪氣敢于堅決鬥爭,作出無愧于時代、無愧于人民、無愧于歷史的業績。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擔當新作為:做新時代好幹部》出版-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36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