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宗教局通報關于對舉報學誠和北京龍泉寺有關問題的調查核實情況
2018-08-23 14:50:43 來源: 國家宗教事務局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我局接到反映學誠有關問題的舉報材料後,根據管理職責,進行了認真調查核實。

  第一,舉報材料中反映學誠發送騷擾資訊問題,經查屬實,涉嫌違反佛教戒律,已責成中國佛教協會按照佛教教義教規和《中國佛教協會章程》嚴肅處理。

  第二,對舉報材料中反映北京龍泉寺違章建築問題進行了調查,現已查明,所舉報的建築,未依法取得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地方有關部門正在深入調查取證,將依法作出處理。

  第三,對舉報材料中反映北京龍泉寺大額資金去向問題,經調查,涉嫌違反國家財務管理有關規定,已交由地方有關部門依法依規查處。

  第四,對舉報材料提及的向公安機關報案有關性侵問題,北京市公安機關依照《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進行受理、初查工作,現正在調查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國家宗教局通報關于對舉報學誠和北京龍泉寺有關問題的調查核實情況-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3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