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強力整頓關閉小煤礦 公職人員限兩月內退出經營
2018-06-30 10:27:41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黑龍江省近日出臺煤炭行業淘汰落後産能化解過剩産能工作實施方案,強力推進小煤礦整頓關閉工作。

  方案明確,全省將不再受理15萬噸/年以下煤礦復工復産驗收申請,直接納入煤炭行業淘汰落後産能化解過剩産能分類處理;對已復工復産的,重新進行縣、市(煤礦、礦業公司)兩級驗收,驗收合格的,必須由縣(區)、市(地)政府、龍煤集團各礦業公司主要負責人簽字同意,方可復工復産。

  同時明確,對全省特別是四煤城公職人員、直係親屬參與煤礦經營的,限兩個月內必須退出經營,8月10日前未按期退出或者再入股、變相入股的,一經核查發現,依紀依法從嚴從重處理。(記者鄭少忠、謝振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鳥瞰黃河入海的地方
鳥瞰黃河入海的地方
“世界最大銅鼓”亮相環江
“世界最大銅鼓”亮相環江
“壁畫醫生”敦煌受訓
“壁畫醫生”敦煌受訓
中國維和部隊的海外故事
中國維和部隊的海外故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058945